暮黎-

大龄社畜,更新随缘

【挂代购】代购哭穷扬言没钱退款为哪般

占tag抱歉,但是因为这个牛逼的店铺实在是很多文野以及双黑相关,所以决定挂墙头免得其他人上当。

字多,不想仔细看的直接看加粗字体即可。想看我讲单口相声的倒是可以看完。

店铺:潘多拉茶会 (就下面这家)



事情起因: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圣诞节文野和森永巧克力合作的文件夹,双黑做巧克力广告的那个

  当时因为并不想买一堆巧克力,于是在淘宝上找了一会儿,找到了上面这家店。

  购买巧克力赠送的文件夹,定价为:60人民币

  想着反正都是爱,高价就高价吧。于是在2016年12月10日的晚上19:30分,下单了。



订单如图。(事实证明当时的我完全就是被中也的美颜冲昏了头脑。美色害人。)


直到2017年3月14日 19:12分,补了尾款。其中还收到了店主发来的消息,说3月18之前不补尾款算跑单。


尾款订单如图。(这里尾款为已退款后截图)


一般的代购顺序,都是 定金→定金确认收货→代购采购,整理,买到后→通知补尾款→卖家发货,买家等着收货。

以及我也遇上过代购没有买到的,通常就会联系退定金。


就当我等着文件夹到货然后开始prpr中也的时候,我发现好像哪里不对,因为直到四月一日,我的快递还是没有发货。

于是我去敲了店主,得到了【补货中】这样的回复

当时我还是有点懵逼的,补货?没买到?没买到你让我补个屁的尾款???

然而秉持着万一人家团发卡海关呢之类的想法,我还是回复了“好的。”


接着有过了一个月,就是2017年5月7日,文件夹,依然没有发货。

然后怎么办?找店主呗。

于是得到了这样的回答:


切了?等了大半年切了???切了你也不告诉我?要我不问是不是就等着拖成成年老单啊?

以及,店家给出的解决方法是,换其他文野文件夹

在此我有一句去你妈了个逼要说,而且要说的很大声。

这种“我把你孩子弄丢了,要不你看看这里你随便领个回去?”我只想给他一个大嘴巴子,要清澈响亮的。

所以我要求,退款。接下来就开始 要求退款→店家装死→再要求退款→店家再装死这样的往复循环。


来,看上图,店家同意退款,并且因为定金以确认,所以支付宝退款。


尾款退款后,却发现定金迟迟没用动向。所以我微博找了找关键字,发现有这情况的,还不止我一家。

于是我又找了店家。



看到没有,【没钱退款】来,此处应有掌声。从开没见过那么牛逼的不退款理由。

并且在我表示怀疑的时候说出了“我又不像你”

很好,不想看我骂人的可以直接跳过下一行了。

我去你妈了个逼的接个代购还骗定金你倒是牛逼大发了,怎么不见你夜夜站街仙人跳啊? 

接着我们敲敲黑板,代购说【没钱】又哪来的钱退款呢


哦,原来是等收了别人的钱,再来退我的钱。

怀疑,这里只是怀疑。没有实锤的啊,只是主观臆断:骗了别人的钱再来还我的钱?


以及关于上去说的已退款,我不知道卖家是不是瞎,只是那么大【余款】看不见的嘛?

所以,该配合你演戏的我视而不见。

在我指出这是尾款,并且给了定金单号截图后,卖家又一次选择了装死

总结:这就是个代购没有买到物品却打死不退钱,在买家再三要求退款后又开始无限拖定金的事。

最后,三十块钱是小事,可能掉在路上我也压根不会在意。

但是,要是被这种无良代购收去了。

我只想让他原地爆炸上天和太阳肩并肩。

最后的最后,代购还是找曾经买过的或风评较好的店家。

不要被纸片人的美色冲昏了头!美色误事!美色误人!

【别看了,话这样说还是屈服于纸片人的美貌】

事情的后续在有进展时会更新。

以及麻烦大家愿意的话帮忙转发扩散一下,看着店里还有几百定金妹子评论刷着【期待】之类的,我想保护小姐姐们的心在颤抖啊!

【呸,明明就是看到小姐姐走不动路】

评论(27)
热度(43)

© 暮黎- | Powered by LOFTER